我:镜子啊镜子,谁是世界上最懒的人?
镜子:…都不想打击你

关于

刚好十张图诶嘿( •̀∀•́ )

其实早就收到了美美的明信片,因为这几天实在很忙手机夜拍效果又不好,所以拖到今天才返图…其实中午就想发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发不出去(ಥ_ಥ)为了拍出上光的效果,各种拗造型换角度啊,都快趴到地上去了,可惜感觉还是拍不出来…还有那只咸猪蹄实在太难看了,怎么看怎么不爽,于是我把它马赛克掉了( •̀∀•́ )

感谢甜肉铺!感谢我执巧克力白爷七月03,明信片很美很精致!上光效果超喜欢!镀银封套超喜欢!

P8-10是一批瑕疵版的海无量,偏偏是方锐大大出了问题我好难过哦(ಥ_ಥ)哦当然哪一款明信片出了问题我们都不能忍(ง •̀_•́)ง。如你们所见,是海无量的背景有一块黄黄的色块,是我刷背景的时候不均匀,印刷的CMYK格式对颜色太敏感,我的电脑显示屏并没有把这个瑕疵显示出来,于是出了这么大一个BUG…于是迅速重制、重印,瑕疵版海无量我们就拿来当小礼物赠送啦,场贩上估计有部分赠送,然后我也要来了一些,在lofter赠送一下好了(ง •̀_•́)ง

不过懒懒的LO主还没有去买邮票和信封,我估计我的拖延症已经进入了药石无医的晚期(ಥ_ಥ)而且LO主,上辈子和邮局有仇,每次寄给别人的明信片别人都收不到,所以如果我说寄出去了之后两个星期你们还没有收到…那一定是邮局的错!

那就这样吧,在这条lofter底下评论(不能是单个字或者重复的一个字)的前15名,我下星期去某宝买邮票和信封回来就给你们寄!前面有重复的人的话就往后延,总之算到15个人为止。前15人你们自己数数啊,私信我地址和想要在明信片上写的话,不然LO主就不献上自己的狗爬字了,这点自知之明是有的😊😊😊



评论(46)
热度(3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