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镜子啊镜子,谁是世界上最懒的人?
镜子:…都不想打击你

关于

关于全职排字明信片的瑕疵问题

关于全职排字明信片还有一件事想说,不知道是RGB模式和CMYK模式之间转换的问题还是某种不可预知的事故…印厂寄回的一枪穿云明信片在一个奇怪的地方冒出了一条奇怪的局光,就在枪口上TAT

之后我和代理都检查了一下送印的PSD,确实没有什么“素材没擦干净”的现象,然而重印已经来不及了,就在我想着这个瑕疵点貌似也不是不能接受的时候,出现了如下对话↓↓↓↓↓

 

 

就这样……非常抱歉……精装版的小周他去印厂转了一圈带了一根呆毛回来……虽然那根呆毛真的很戳我萌点。

 

嗯…就是想说,介意者慎拍什么的。

 

宣传链接在这【宣传链接】

没有发在一起是因为我有强迫症想要图文穿插地来讲一讲这件事(⊙ ▽ ⊙)

评论(5)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