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镜子啊镜子,谁是世界上最懒的人?
镜子:…都不想打击你

关于

我又来了…发现我忘了两个重要角色啊…

 

无敌最俊朗:之前排的骑士安装的都是盾,这次给无敌最俊朗画了一个骑士头盔【像摩托车帽,这里面我可喜欢那个“最”字,感觉颇有无敌最俊朗的风骨【乱讲其实你是觉得这个字中间那一横像个孙猴子扛着金箍棒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好吧我滚……

 

逐烟霞:以前就有想过给果果排个字,后来没什么灵感就一直搁到现在。以前不知道为啥一直盯着“霞”这个字想画点啥…我记得果果一开始用的是玫瑰重炮啊~所以给炮上面画了一朵小玫瑰。

评论(6)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