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镜子啊镜子,谁是世界上最懒的人?
镜子:…都不想打击你

关于

好久以前补盗墓笔记的时候就想P一个这样的LOGO,贴一下原文:

 

我想起越野车上面的“熊出没注意”,也许留下这个符号的人也有着探险理论化的做事情方式,这个符号,也许就是“粽出没注意”的意思。随即我又想到如果能活着出去,是不是该在我的金杯小面包上贴一个,以表示我的个性。

 

于是LOGO有借鉴,可以自行百度图片一下“熊出没注意LOGO”,电脑里没存所以我就不贴出来了。

 

第一个是很正常的版本,真的是好吃的粽子,祝大家明天端午节快乐!

之后就画个女粽子玩儿~

顺便向广大粽子发出爱的召唤~

 


话说,我吃咸粽子

评论(5)
热度(3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