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镜子啊镜子,谁是世界上最懒的人?
镜子:…都不想打击你

关于

我是…不摸鱼会死星人OTZ…

 

两个三个烟雨选手+两个之前有人问我排的退役组中我没排过的ID(我好啰嗦)。

 

林暗草惊:给忍者画了个苦无~

 

谁不低头莫敢回手:这俩妹子其实我不是特别喜欢她们,但是这对账号卡名我还挺喜欢的,排起来有种双生的感觉略爽~(* ̄▽ ̄*)~

 

气冲云水:……你们觉不觉得看起来好像汽水洒了……啊……………………

 

季冷:说到已经退役的季冷,最大的印象是第四赛季的舍身一击,带走了叶修的一叶知秋。既然是舍身一击,那他自己也自损三千兵力(碎裂吧)。就这样!

 

估计周末整理整理发个排字的汇总上来,真的不能摸鱼要去看书了TAT

评论(16)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