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镜子啊镜子,谁是世界上最懒的人?
镜子:…都不想打击你

关于

纯排字。

 

还有前面一半在这~戳我吧!

 

 

原本没有P一寸灰,后来微博有个妹子问小乔呢,于是又试着P了个一寸灰…过了一段时间再P果然画风都不一样了啊…感觉好搓OTZ

 

我其实也可喜欢昧光了~虽然偷懒没把昧光P成明信片。

 

追加一下虚空双鬼点我点我

 

 

关于求授权什么的:

刻章啦拿去当头像啦都随意吧,不要商用就可以。就是刻章的成品出来之后,能不能求个艾特…我也想看嘛TAT

转到其他地方去的不要擦掉我的署名,最好能附上个LOFTER地址。

嗯想想好像没别的了…再有再说,就这样!

评论(109)
热度(2293)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